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牛车水新年feel~

是地,又跑去新国咯。茶先生说我应该在新年前来牛车水体验一下。
我啊,长这么大还没去过牛车水呢。

人山人海呢。好多人带着DSLR来拍照。

左下角的是台湾年糕喔。不过没有试吃到。

我的最爱是这个啦,果冻,不是麻吉。不过超贵的咯。SGD5才有6个,而且一个还是老板送的。


还有各种各样口味的瓜子和腌制的莲藕,番薯之类。



嗯。。嗯。。我不知道新年也是要吃柚子的,我以为是中秋节吃的咯。


这个很可爱,绿绿的。一看到我就被迷住了。


有猪,老鼠,大象,牛等等。。我第一次看过这种玩意儿,不知道是不是我suagu~只要浸在水里面一小时就会长出草来。然后每隔两天浸个5分钟就行了。好期待喔~


牛车水真的蛮有新年feel 的咯。值得在新年前来走走。




预先祝大家新年快乐。买年货了吗?

7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新翼新裤算不算是年货?

@LIc3 s-h-i-h^s-h-i-h said...

那天我本来打算去牛车水走走的,可是我姐姐说还没有开始摆年货,所以我就没有去到咯。

那里真得很热闹哦,我多么想去体验那种要办年货的气氛哦。。。。

还好从你的文章,看到照片,这样子感觉比较安慰了咯,哈哈~~~

你的茶先生在新国做工,给了你很多机会可以去那儿败家啊,呵呵(说笑的)

肯尼弟弟 said...

现在去买果冻的话会很贵
越靠近新年价钱会越低
尤其是最后一个星期...

花木兰 said...

新加坡的东西很贵,我从来不会想去哪儿购物。^_^

晴天 said...

好热闹哦, 很希望可以去走走。。

Penagagirl said...

通常最后一分钟才办年货的,哈哈!

H@rry said...

i also wish i can go singapore!!
I never go there!!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