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3个 好同伴的生日

严格来说,一个的过掉了,另两个的还没到。
但因为生日当天没机会帮他们庆祝所以就提早了咯。





最左边那张是我亲手作的也。很明显,是做给 DJ 的咯。
怎样?还可以见人吧?那天头很晕很晕的时候制作出来的。
可是被人家讲不美(不爽~)。

礼物的准备有点匆忙。





这次的钱包不是我选的。。。DJ 不懂几喜欢。



寿星公一号~Wee Song~。。
(他儿子已经快两岁了,不用想了。。)




寿星公二号~Shawn~。
(他女儿已经快6个月了,他老婆也在读着我的部落,所以也不用想了。。)

寿星婆三号。(这个可以想,单身的。。pss。。我有放 hyperlink。。 )
她应该会打我 >___<*

Procurement 的合照。唉。。我又没有入镜。
没办法,我低调嘛。
不知不觉我们 4 人已经一起奋战了1年多。未来的命运会如何我们都不知道。
要珍惜现在的日子喔~
祝已结婚的恩恩爱爱,孩子健健康康。
祝还没有对象的早日找到好人家。

还有。。那个。。
人家不好意思啦。。
嗯~
那个。。就是。。
不要忘记我的生日啦~

6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祝他们生日快乐哦

[SK] said...

that is very sweet of you to have each of them a card and a present.. 我也很久沒有收過生日卡和生日禮物了~~ :p

MIKIKO said...

采茶女。。。
我也要礼物!!!我好久没收到礼物了,呜呜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各位,采茶女的生日是5月的第三天,有读到的人,记得在当天表示表示下。

采茶女,麻烦你要做大耳聋了,明白的哦?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谢谢你的祝福喔。

[SK]:礼物不是我一个人准备的,是大家公私送的。*小小声*我没有那么阔气啦。什么时候是你生日呢?

mikiko:Ok,你旁边那个收到了,他会送你的。哈哈。。什么时候是你的生日?

茶先生:5月还有很久咯。不过人老得真快。

slinnic said...

got to dye my Hair again...to dark... hey anyway, thanks for the gift... the card was not too bad la... got your sew-ing skill added on... dun expect i sew for you on your big day, and faster tell me what you want.. time f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