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黑色星期五

西方人觉得黑色星期五是不吉利的。

总结看看我昨天发生了什么事。

倒霉事
1)一大早起来就胃抽筋到中午前才好。
2)不够睡,三点多时去泡咖啡回来遇到公司最大的几个老板。在这种非常时期,步步为营啊!
3)回到家被告知,又因为有客来访而要牺牲的我的小房间了。

好事
1)今天有人请午餐。
2)今天有人请火锅晚餐。
3)今天完成了几样工作,很有满足感。
4)今天谈论了要去哪里游玩,很开心。

所以,总的来说,好事多过坏事,黑色星期五是不成立的啦。。

9 comments:

PB. Lim said...

没有黑色星期五这回事,如果真的是黑色是坏事的话,那么你的心情不是时常都很坏吗〉?你看的部落背景是黑的呢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每一天都是美丽的,因为有我在你身旁。:)

胃抽筋?要看医生吗?你的胃不舒服好就了。

Chi Leong said...

最上面的说的对
心理作用

karenc 采茶女 said...

vincesepten:所以我说不成立咯。不过我的背景是灰色啦,是灰色。。

茶先生:是咯,每一天都是美丽的。只要你不要跟那个要带你去按摩的人掺太多,哈哈。。

That My Goal:西方人的心理作用。

Danny said...

it will only be BLACK when u want it to be BLACK.. totally agree with Mr Teh's philosophy :)

MIKIKO said...

昨天是13号?昨天是星期五??
哈哈。。。我在家呆到傻了,不知道几号了~
我的日子变成只有昨天,今天,明天罢了。。
都不知道是好是坏,但肯定的是--我是开心的~~~~

小虫 said...

哇哈哈~对小虫来说是没这回事~~

你的好事都多过坏事了~所以当然不成立啦!!

幸福王子 said...

那很好啊。
有一个美好的星期五~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嗯,我很乐观的。

mikiko:我也是因为很多 MSN 朋友的
display msg 放这个我才察觉。

小虫:是咯,好事多过坏事。

幸福王子:每一天都是那么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