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窒息

有一只无形的手,掐着我的脖子。。
我怎么也挣脱不了。。

随着我的一举一动,那只手越收越紧。
我快窒息了。。但我叫不出来。

终于。。我挣脱了。。

我大声的呐喊。。

可是。。始终没有人愿意停下脚步。。
我要的不多,我只想有个人可以停下脚步,聆听我内心的痛苦。。

我肩上的压力越来越重。。
原来我从没有挣脱过那只手。

痛。。我的手痛。。
我知道但我还是故意去提重的东西。。

因为,

肉体上的痛楚能让我暂时忘却掐在脖子上的手。。。
肉体上的痛楚能让我发现原来我还没有失去我的感官。

眼泪早已濒临决堤,在眼眶里无声的控诉着。。
但我强忍着。

我做错了吗?这一切不是我自找的吗?
自己做的事就必须负责。

我不期望恢复自由,
我只想慢慢的,让自己习惯这个感觉。。。

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想是一件事情留下的阴影吧
你要走出来
加油

Danny said...

無論發生什麼事,記得用你那有影的手去撇開那只無形的手。加油。

花木兰 said...

你很爱胡思乱想。冷静一点才会看清四周的事情。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 最近压力比较大,工作量大大的增加了。

Danny: 谢谢你。

花木兰:
最近一个人时,就会胡思乱想。。
最近一个人时,想的都是些负面的东西。。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我要你明天告诉我,你打算怎样解决这就情况。不能继续这样。

【※斯儀※】 said...

一头雾水..想得多烦恼越多~

slinnic said...

不要像玻璃那样脆弱。

有的人眼睛总盯着自己,所以长不高看不远;总是喜欢怨天尤人,也使别人无比厌烦。不要像玻璃那样脆弱,而应像水晶一样透明,太阳一样辉煌,腊梅一样坚强。既然睁开眼睛享受风的清凉,就不要埋怨风中细小的沙粒。

quote from: http://yueyang617.blog.163.com/blog/static/174565120071010484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