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灰色

让我任性一下,什么都不管。。
好吗?
逼得我太紧,我会崩溃的。。

我也是人,我也是有感情的。
我不是神,我不可能样样都做的到最好。。
虽然我真的想样样做到最好。。

我最近变脆弱了。。
一点挫折就让我沉思很久。。
一点责备就让我伤心很久。。
一点冷落就觉得很寂寞。。

可以一边驾车一边哭。。
可以在工作时想哭。。

身体上也不太好。左手还没好肩膀又很痛。。

我找不回坚强的自己。。
为什么会那么灰?


文章是昨天写的。目前已逐渐恢复正常。

9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看来你的压力还真的不小
我想你应该好好的发泄下
用正确的方式去发泄

Danny said...

你前陣子不是一直很‘黑‘嗎?你應該高興現在很‘灰,。因為很快就會變‘白‘了。
只是個過程。 ;)

singing maniac said...

楼上的Danny怎么那么冷?加油吧!总是有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控制的...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因为我星期二穿灰色衣服,所以你也被影响了?

加油,坚强。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发泄了咯,和一位姐妹细数男人们的不是,觉得很开心。哈哈。。

Danny:原本真的变白了,但结果又变半灰不白。

Qmiao_miao:我会加油的。

茶先生:原来是你的关系哦。哈哈。。

slinnic said...

可能是pms关系吧。也或许之前的你太过如意,挫折一来,你措手不及吧。 凡事用心去做,而不是烦心或操心去做, 事情过去后,回头一看,原来是小事一桩。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有些事情是靠经验的累积。我自认人生经验还不够,所以我从错误和失败中学习到成功的秘诀。我不会妄想要一步登天,一开始工作就很厉害。

Chin Lay said...

because hoor, u got Mr Tea sayang you, so you become more manja lor...is liddat one ler, now i m also a very spoil kid jor hohohoho

karenc 采茶女 said...

joeldeBB: Hahaha.. possible ler. 我们都被宠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