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高跟鞋

上个星期,两双高跟鞋阵亡了。
上个星期五买了一双。

一双怎么能抵失去两双的痛苦呢?

所以必须要再买多一双,要知道,女人的高跟鞋是永远都不嫌多的。
而且,往往鞋店里面摆着的那一双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呵呵呵~

其实不是女人贪心,可是女人的高跟鞋跟男人的比起来真的很不耐穿。
女人的鞋最多可以穿1~2年咯。

还有还有,有些鞋穿起来真的很痛苦。我就有好几双堆在家里,因为穿了会痛。
有些买回来后到现在都还没有穿过。

都是鞋商太奸诈了,穿两下就坏了,然后又有那么多的衣服需要不同的高跟鞋来搭配。
所以,喜欢买高跟鞋真的不是女人的问题。

出来工作,如果脚上没有一双比较好看的鞋怎么行呢?
男人也不希望自己的女人整天穿一双拖鞋吧。

讲到底,其实女人也是在为男人的面子着想啊。
你看我们这些女人辛辛苦苦的在拥挤的鞋店里面寻找自己的高跟鞋,我们不全是为了我们自己咯。

所以,男人们,就不要再埋怨你们的女人整天买鞋了,因为我们是逼不得以的。
你们就乖乖的在鞋店外面等咯,不然就自己找节目。呵呵呵。。

什么?你说茶先生?

他整天怂恿我进鞋店咯,还会跟着我一起进。因为他是 Shopping King 咯。

9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飘过..
女人需要很多鞋.
男人只要一双鞋.

花木兰 said...

女人爱血拼,鞋子就容易穿坏,这是其中一个因素。^_^

karenc 采茶女 said...

追梦者:欢迎。有些男人也是有很多鞋,但永远都不会比女人的鞋多。哈哈。

花木兰:喔,是我们故意穿坏的吗?呵呵。。不是鞋子质地不好吗?

MIKIKO said...

我的高跟鞋也是很多,都是为了配搭衣服而买的,哈哈哈哈~~ 弟弟说我不开鞋店真是浪费,什么颜色的鞋子都要买,晕~
但现在,弟弟说我应该开百货公司,
因为我的鞋子,衣服多到可以开家店面了
开百货公司,因为我开始做菜,可以顺便拿食材,哈哈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只要你的鞋架放得进,就买咯。别买太贵,因为很快穿烂,到时你心痛。

karenc 采茶女 said...

mikiko:这么厉害!到时候开了我要去光顾喔。哈哈。

茶先生:放心,我买的都很便宜。贵的我买不下手。便宜的就可以买多几双。

singing maniac said...

我妈以前碰都没碰高跟鞋。我妈说是我爸要她穿高跟鞋的...

小虫 said...

XD 你的脚是铁做的啊?! XDhahaa~

mm...现在了解为什么女人可以买酱多鞋子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Qmiao_miao:这很少见喔。通常是女人自己爱高跟鞋的。

小虫:是鞋子烂啦,是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