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放弃玩三国

放弃玩三国了。


因为打不过那些很有钱的怪物。
不想浪费金钱在这个游戏上咯。

而且因为这个游戏影响到采茶女的生活。

采茶女不要再做 6 hours Queen。
一定要睡超过6个小时才行。

因为之前的不甘心睡,痘痘冒出来了!!

噢买咖~


在临别之前,采茶女寄了极具挑衅意味的信件去那些曾经掠夺过采茶女的人。

1)吃饱没事做?欺负弱小?

2)要抢就抢吧。我不玩了。无聊地游戏~

3)白痴,要抢就抢吧。我不玩了。无聊地游戏~

4)哇~这么给脸,远赴重洋来找我。。我很感动ler。记得要常来喔~嗯。。我等你。

5) 嗯?你找我?不过我不玩了。拜拜。喔,很多人喜欢掠夺我,你要加把劲了,不然抢不过。你知道啦,你又不是最厉害的。


不好意思,我输不起咯。我不要浪费我的青春了。

拜拜咯,我的珠宝们。。



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休息更重要
不玩也是好事来的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放弃3K, 换回够睡的你,是值得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你也是咯,要睡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