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胃不舒服

不吃又不行,吃了又想吐。
如果害喜就是像酱的话,那怀孕真的很辛苦。

一直抽痛着。。
发作时,好像有一只无形的手用力的抓着我的胃,要把里面的东西挤出来。
然后就会想呕。

没发作时,那只手就像是轻轻的按着我的胃,还是不舒服,但至少不会呕吐。

原本昨天已经好很多了,但今天因为精神实在不行就偷偷喝了一杯咖啡。
现在自食其果了。

唉~怨不得人呐。。

继续抽痛着。。

没有胃口。。
已经连续四天早餐和午餐都是面包了,还是痛。
好几天没有肚子饿的感觉了。

13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胃痛的人要自己去看医生,还是生病的人带胃痛的人去看医生?

karenc 采茶女 said...

胃痛的人不想看一生中,让它自己好。

Danny said...

真是苦命鴛鴦。
Mr Teh is absolutely correct.
Nothing will help if u r not helping urself :)
Get well soon... both of u.

小虫 said...

茶先生!!怎么没好好照顾采茶女~!! XD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没有酱惨啦。哈哈。。

小虫:茶先生病了咯,哪里能照顾我?我照顾他就有咯。

Chi Leong said...

以后就别喝咖啡了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要注意身体的健康哦。
饮食的平衡是很重要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不喝很难,只能尽量少喝咯。

萨迦.令狐冲:我只是偶尔不平衡,平常都吃得很健康。

PB. Lim said...

这样不行哦!真的要好好照顾胃了!胃溃烂很糟糕!

karenc 采茶女 said...

vincesepten:不怕,一月份时去验了血,没有幽门螺旋菌,所以应该不会有什么事。
多谢关心 :)

Rain Rain said...

我也是有很严重的胃痛,是减肥的时候患上的。。每一次痛得很辛苦。。还会一直冒冷汗。。。要怪的话,还是要怪我自己拿来衰。。

小虫 said...

咋倒~你们互相传染啊~~ XD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皇后:胃同应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如辣的和咖啡。我很少吃辣,但咖啡很难咯。现在正在喝着 DutchLady的Iced Latte。呵呵呵。。自食其果。

小虫:谁?茶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