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小心我抛弃你~

喂!

喂~就是你啦。

哇靠!你现在是想怎样啦?

你到底哪里不爽我?

你讲。。你讲啦。

有什么不满请说出来!

你不讲我真的不懂的咯。

我自认待你不薄,从来没有冷落过你。。

但你需要酱对我吗?

你良心何在?!

你不怕被雷劈吗?

我快疯了~

现在,你爽不爽就不理睬我。。

你以为酱我就怕了吗?

切!开玩笑嘛~

你以为你是谁?

没有你我还是可以活下去的。

本来你的 bluetooth 有问题我已经不跟你计较了,现在你还酱!

要不是看在我们一起度过了3年多的份上,再加上经济不景气,
你以为你还能晚晚伴我入睡吗?

我跟你讲,你在跟我有事没事自己关机,我一定抛弃你的。


6 comments:

紫色的雨 said...

我还以为你不爽谁 >.<

Chi Leong said...

我的电话也是有问题了
但是就是没钱换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Later on it automatically exploded, since you scold him.

karenc 采茶女 said...

紫色的雨:呵呵。。我不爽他很久了。。

That My Goal:也不是没有钱,不过经济不景气,能省则省咯。

茶先生:他敢?!托我的福他得以从 UK 坐十多个小时的飞机定居在这里 ler。

花木兰 said...

我以为你要抛弃某人。^_^

karenc 采茶女 said...

花木兰:当然不是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