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中华素馆子

地点:Johor Jaya 背向着香港仔,面对着小贩中心。
价钱:合理。

和茶先生去 Dedap 发掘素食馆而发现了这间。


我们叫了老黄瓜汤。


茶先生很认真的在舀汤。

我跟你说,那个汤好好喝喔。

茶先生的家乡炒面。
茶先生的吃后感:原来家乡炒面就是普通炒面的意思。 =____=

采茶女的紫菜卤面。
卖像是超好的咯。好到路过的客人都会称赞。

采茶女的吃后感:如果没有放很多很多的醋的话,就是福建炒面的味道咯。


总得来说,还不错。又多了一处选择喔。

8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汤是不错。下次要再来尝试其他的菜色。还有附近的其他素食餐馆哦。

karenc 采茶女 said...

是咯是咯。呵呵。。每间好像都不错酱。

slinnic said...

在找着马六甲的素食馆。。。for 你们的马六甲只旅。

MIKIKO said...

karenc...
茶先生白白净净的,呵呵~
怎么没有拍你的模样?哈哈~~
我只是很好奇,
男人是不是都很喜欢这样无袖上衣
威廉也是很喜欢这样穿。。
只是我不喜欢,让他在家穿就行,
出门我一定要他换有领有袖子的衣服,呵呵

Chi Leong said...

卖相都很不错

karenc 采茶女 said...

DJ:辛苦你了。别忘了包吃包住包 shopping 喔~

mikiko:呵呵。。我很低调的。茶先生怕热,除了工作时穿得正式外,平时都是穿无袖的。

That My Goal:嗯,卖相很好。

zzhen said...

紫菜卤面很吸引人
採茶女長期吃素麼

karenc 采茶女 said...

龙猫:我是去年才开始吃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