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不妥协

不合理的事情,我要如何妥协呢?

如果我没接触过其他的 project 我可能还会傻傻的接受。
但我并不是。

这个小小的 team 里面几乎每个人都有问题。
大家的心都病了。
因为没有接触过其他的 project,
结果乱乱搞自己的制度,一点也不跟着正常的手续。

他们就像一群井底之蛙,一点也没见过外面的世界,
却在井底自己称王。

无知,无能的人充斥着整座井。
连最简单的东西也做不好的青蛙也能稳稳的坐在井底。

整座井的王是个自以为是的青蛙,
不能接受他人建议,只会用自己的职位来欺压别人,
让别人做不合理的事。

我是只小鸟,又怎会屈服在你这小小的井底下的王呢?
其他青蛙会妥协不代表我就会。

你们记着我说的这句话。

我不会傻傻的跳进井里。
我也不再指望你们会长进一点。

6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希望船到桥头自然直这句话
发生在你身上

Danny said...

they can be as idiotic as they want...a s long as u know that u r on the right way...add oil :)

[SK] said...

那你應該把那口枯井毀掉, 讓大家重見天日啊.. :)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同时support几个project的话就会这样,因为我们看到好的,和不好的,对事对人的要求也更高,因为我们是求进步的一族。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谢谢喔。

Danny:没有人支持我 ler。

[SK]:力量不够大。以前有试过想闹个天翻地复,结果不成功,半路被拦截。

茶先生:你是在暗指他们不求进步?呵呵。。我同意。

小虫 said...

酱就管他们的死活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