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裂痕

在你看到这篇的同时。。
小青她。。
小青她。。已经被送入医院了。。

小青咯,逞强和石头打架,结果受伤了。

破相了咯,裂了。
长度是 20cm,两层都裂了。
心痛啊。。

为什么小青你那么命苦?
无端端就破相了。

幸好你主人我有帮你买保健卡。
所以不浪费任何时间马上帮你整整容。

不过 hor,我的 window tinting 泡汤了咯,又得重新 tint 过。
"显"啊~

9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可怜的小青

但是你的开头还真的吓到我一下下...

呵呵

Chi Leong said...

小青是谁来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董百勤:哈哈。。我是故意的。

That My Goal:小青是我的车车咯。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几时轮到我们去美容?要比小青还美的。 :P

小虫 said...

oh no~~~酱要破费了~
肯定花不少咯!

Danny said...

poor lil greeny...
but luckily it is just some scratch.. cos if the car is moving very fast... it may just crack the whole window...good luck with your make over :)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虫:幸好我的汽车保险有保到,所以可以 claim。

Danny:我有的车有做 tinting,所以就算裂了碎片也不会掉进来。小青昨天回来了咯。

slinnic said...

要去拜拜。。。人没事就好

karenc 采茶女 said...

我家没有拜神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