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菜菜菜

我吃素嘛,所以每天的主菜一定是菜。

我每天都做三文治给茶先生和自己吃。
一开始,菜放不多的咯。
后来,开始增加份量。

开始尝试不同的菜。没有错的话,这个叫 Coral Lettuce。我最喜欢这种菜。

一包RM2.99,价钱还ok的咯。

这个 ler,很贵的。云顶出产的菜,Curly Crisp。


一盒RM6.99(还是RM5.99?)
很爽口也很贵。

我现在做一份三文治放这么多菜。
呵呵。。吓人吧。。吃菜好啊。。

老妈也开始整天找不同的菜跟我说可以生吃的。
那天她叫我生吃油墨。。。
大家,吃多点菜吧~对身体有益喔~

11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哈哈
好像吩咐大家一定要吃菜
吃菜身体健康啊

Danny said...

i used to hate vege.. but nowadys i have to eat have them everyday...
guess ppl will change when they grew older...;p
happy vege eating :)

花木兰 said...

如果马上吃,放菜无所谓。但带去公司放菜会烂掉。放青瓜不错。^_^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对对,吃多点菜对身体好喔。

Danny:明智的选择。

花木兰:我都是要出门前才把菜从冰橱拿出来。面包和菜分开用不同的 container 装。要吃的时候才把菜放在面包内咯。试过收到下午4点多,菜还是美美的。

7号街隐士 said...

哗!好健康的早餐噢!
我也想吃!

singing maniac said...

好厉害!菜怎么多成这样!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是的,菜多多,好吃多多。

Anonymous said...

Wow. Your sandwich looks delicious! I love sandwiches with lots of vege!

slinnic said...

Curly Crisp ~ RM5.29... RM6 and above is too expensive liao..

chenboon said...

真健康啊。
我近来很少吃菜和水果,身体真的很不舒服。
要向你学习,吃各式各样的菜。。。

karenc 采茶女 said...

吃多点菜,会觉得整个人很清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