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我又弄坏东西了。

Lunzun 一直是我最大的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手脚就是不太灵活,然后动作又粗鲁,会硬硬来。。

结果结果。。这次阵亡的是。。我在公司的橱的锁头。


看不出来?那么再看看这张。

锁匙都歪了。*流汗-ing*

锁匙歪了就算了,拔锁匙时又把锁头给拆烂了。


在此我要声明,我真的不是 ELSS 口中的暴力女,
这一切的发生存粹是因为那个锁头质地不好,老牙。

明白吗?

千万不要误会。我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柔弱女子。。*呕~*

10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额头三条线。。。。。

Chi Leong said...

楼上的说的好啊
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货物出门恕不退还。你想后悔都来不及了。呵呵。。

That My Goal:真的是锁头的质地不好,锁匙的质地也不好。

花木兰 said...

哈哈。。。太粗鲁吧?

Danny said...

it's time for mr teh to learn come martial art for self-protection....lol

HansonLi said...

哈哈
茶先生看来需要练金钟罩铁布衫了

slinnic said...

都讲你是扛瓦斯....女...证据确凿...

karenc 采茶女 said...

花木兰:小小的粗鲁咯。

Danny:呵呵。。不然性命会有危险。

HansonLi:哪里有得练呢?

DJ:不要给我看到你有一天也弄坏。

HansonLi said...

少林寺~

小虫 said...

哇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