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采茶女炒面

乱乱炒的,看到什么丢什么进去。
重点是,是用蕃茄酱和辣椒酱炒的。

所用材料:玻璃生菜,香菇4朵,一点杂豆,一粒蛋,意大利面 spaghetti 适量(你要吃几过就放几多咯),蕃茄酱,辣椒酱(甜甜的那种),一点胡椒粉,一点盐,当然还有油啦。

1)菜洗干净(难道你想吃农药和虫虫吗?)
2)煮一锅水,里面放几滴油和一点点盐。油的用处是让意大利面不会黏在一起,盐的话,我不记得了,好像是让面快点熟。
3)杂豆解冻,香菇泡软。
4)水滚后,加入意大利面。煮大概 7-10 分钟。
5)等待面的同时,准备一个锅,煎蛋。煎之前打散蛋,加一点盐在里面。把鸡蛋切成小片。
6)加入其他材料,翻炒。
7)加入煮好的意大利面,加入蕃茄酱,辣椒酱,一点胡椒粉和一点酱清。大概炒均匀了就搞定咯。



我觉得很好吃啦。呵呵呵。。

1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锅头里的面很多,怎么去到碟子里反而变成这样少?

karenc 采茶女 said...

其实面不多,只是摊开看起来多而已。哇~我很怀念它的味道。。

PB. Lim said...

美食的诞生其实都是由乱炒开始的!

你可以当大厨了!

MIKIKO said...

看到你面食里的煎蛋我就流口水了~
不管是饭还是面,只要有煎蛋,蔬菜等,
我就觉得很好吃了,呵呵~~

singing maniac said...

最喜欢多多料的食物...肚子饿了!!!

Danny said...

賢妻良母in the making huh? ;p

karenc 采茶女 said...

Vincesepten:呵呵。。你酱讲我会骄傲的啦,哈哈。。

mikiko:是咯,煎蛋又容易,变化又多。

Qmiao_miao:有时会贪心放很多料,结果多到吃不完。。

Danny:我一路来都是4贤妻良母的那块料来的,哈哈。。。

小虫 said...

蕃薯酱?!蕃薯酱?!蕃薯酱?!
是什么来的料啊?!

突然想不起是什么来的 XD

karenc 采茶女 said...

是蕃"茄"酱啦~应该没有蕃薯酱这种东东。

小虫 said...

opppss...

就是 tomato sos 啊?!
蕃茄这字眼太少看了~XD

slinnic said...

哑。。我记得我有留言说:卖相很不错, an zua 没有post到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DJ: 我没有看到,不过你有口头上跟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