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超级无敌痛~

原本以为是肩膀痛,后来发现不是,是后颈椎偏左边。

结果蔓延到整个肩膀很紧很痛。

疼痛一直在加剧。

脖子好像要断掉了。

好像有人把煤气桶放在我后颈的感觉。好像有一点夸张。。
嗯。。总之就是很痛苦就对了。

昨晚拼了老命的擦 yoko-yoko。早上起来就好了。

怎么知道,到了公司后疼痛的感觉又回来了。

茶先生用虎标万金油救了我。但效果只维持了一个小时左右。


好痛啊~

原本头转左转右都没问题,现在转左转右都非常超级无敌的痛!!
是年纪大了的关系吗?

10 comments:

Rain Rain said...

我也是这样。持续了好几年。也找了很多中医师和按摩师来治疗我的肩旁。通常是轻轻一按我就痛到眼泪都飚。况且中医师按得很大力。。

之后呢,我受不了了。因为轻轻一按就痛,中医师说不能用推拿来治疗了,没效。他说可以摸到我肩膀那里因为长期的僵硬(对着电脑),现在已经有一块积血在那里。。如果不把积血拿出来,永远就会这样痛。而且,现在怎么推拿那块积瘀血也不会散掉了。一定要把瘀血拿掉。。怎么拿呢?

那时中医师在我肩膀作了针灸,他连续几次插的很用力,再把针拿掉。血流出来他就赶快在他插针的地方做拔罐。之后拔罐就把整大块黑色的瘀血给吸了出来。因为没有麻醉,我那时被针插时痛到喊得没力了。我好友都不敢看。。可是,真的很有效。我之后就真的不痛了。。

MIKIKO said...

怎么样,现在好点了吗??
是不是颈部落枕问题呢?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皇后:Huh,酱严重?听起来很恐怖。我的脊椎骨本来就有一些问题,所以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ler。不过,谢谢分享喔。

mikiko:突然间的,不是落枕,所以才奇怪。

Mei Luan said...

我的颈项和肩膀这几天也是痛得要命!工作时真的很辛苦。我想一定是整天对着电脑的关系。痛起来时,按摩好像也没什么作用。。。

singing maniac said...

小皇后的经历很恐怖...采茶女要不要也试试?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Hoho, 有人星期六就要“中医师在肩膀作了针灸,连续几次插的很用力,再把针拿掉。血流出来他就赶快在他插针的地方做拔罐。之后拔罐就把整大块黑色的瘀血给吸了出来”

karenc 采茶女 said...

Mei Luan:你要照顾喔,不要一直低着头工作,偶尔要活动筋骨,转转头,电脑银幕调高一点。

Qmiao_miao:不要不要!应该还没严重到这个地步吧。

茶先生:宁死不屈,我是不会去的~哇~

slinnic said...

哇。。。这个话题很热哩。。。因为,我也是偶尔有酱的问题。。。大家,随着年龄的增长,请以健康为中心吧。。嘻。。有什么头晕身热,一定要及时治疗。。别拖太久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听到没?病在浅中医。云心今天介绍一个她说不错的中医,在关丹,要去看吗?

karenc 采茶女 said...

刚刚老妈要拖我去针灸,不过我觉得我没事了咯。没什么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