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清明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这句我8岁就会了。
清明节要到了。基本上,采茶女从没在清明节时扫过墓。平时的拜祭是有的。
家家户户都在准备这些了吧。



我家也不例外。



和茶先生的约会。。。就是在家里折金纸。哈哈哈。。。


茶先生很乖喔。折到手酸到手抖也不敢说不要折了。
我爸妈有酱凶咩?


不要一直看我老豆的美腿啦。

你们有去扫墓吗?

10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没有去
呵呵

小虫 said...

eh?! 酱快有到清明了啊??
好像来得好快哦 ><

[SK] said...

茶先生很厲害哦, 走[外母政策], 呵呵~~ :p

花木兰 said...

这是一个大日子。。。。。做孝子孝孙的大日子。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我要减肥了,双下巴被挤出来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我也没试过在清明节时去扫墓。

小虫:时光飞逝啊。

[SK]:哈哈。。

花木兰:对,对。你有去吗?

茶先生:不要啦,现在酱不错。太瘦不好。你要像我酱咩?

slinnic said...

**paiseh** 被发现 ~ 我在看着你老爸的脚,哈哈。。
是咯,做么SL有双下巴。。不说,我也看不到呢。。哈哈。。

Chi Leong said...

我去了几年
现在不想去了
呵呵

每次去都在那边等大牌的
人还没到齐只能站着不能乱乱动坟墓

小虫 said...

这星期就去扫墓了~~~ XD
快到好够力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