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第二次

什么第二次呢?就是约会lor。

我们一起吃了午餐后就去Tebrau City 看[The Coffin]。讲真的啦,从头到尾一点都没被吓到。不知道是戏真的不恐怖呢还是那班小孩子太吵了。他们有什么较吓人的地方就一直在喊。害我都不能专心了。

看完了戏,遇到我的ex-boss。但他根本不认得我,只认得茶先生(因为茶先生时常去audit他的厂)。过后又遇到Shawn两公婆。这个人跟在我们后面然后一直咳嗽来引起我们注意=_= 哦,Jace的肚子还挺小的ler。一点都不象下个月就要生。是件好事来的,因为比较容易收身。

买了茶先生部门的同事的礼物后,我们去 Ajisen Ramen (味千拉面)吃晚餐。

我们的原味珍珠奶茶。不是很好喝。但不会太甜。茶先生说跟台湾的比,差远了。Ermm。。本人从来没去过台湾,想象不到ler。
茶先生的野菜curry拉面。超辣的lor,在我的接受范围外。茶先生说吃到很过瘾,很好吃。(茶先生是吃辣达人??!)
我的番茄鸡肉拉面。超好吃的!!这就是我喜欢的类型。好多好多的番茄,酸酸咸咸甜甜的汤,感觉好健康喔~真的很喜欢这个ramen。这将会是我去Ajisen Ramen的理由。
这就是茶先生lor。相信你们猜到了吧。。因为他可是我的头号fans呢。

茶先生有点瘦,可以再吃肥一点。hehe。。因为采茶女也瘦,所以你要吃多一点来保护他。。
是啦,看到这里,我相信你们要吐了。。呵呵~人家只是想分享人家的喜悦和甜蜜嘛。。不要嫉妒喔~
哦,对了。。我在考虑把我的blog转成纯华语哦。。因为越来越喜欢用华语来表达我的想法了。

4 comments:

slinnic said...

应该写和茶先生的第二次。。那, 有机会看到你们的和照吗..因为我是你们的忠实粉丝..wahahahaha...i believe...eventually you all will upload de..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像茶先生样开设travel fund,那就能一起去台湾游玩了。期待这一天快快来临。

karenc 采茶女 said...

DJ: Next time lor. Wait lor..

VTCW:加上allowance,我相信我能存更多钱。给我多一点时间应该就行了。(注:本小姐上有老母要养,下有baby车要供。。手头比较紧lor)。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昨天秤体重,还是68kg。属于正常体重范围咯。不能吃太多,因为少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