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醒醒吧~朋友

有时偶尔回想过去,会觉得过去好像一场梦。对,我早就醒了,当然也不会缅怀过去。我会尝试去忘记一些不愉快的事,所以一直也都过得蛮开心。

身边有个朋友,一直到现在还是会缅怀过去。。不明白她的想法,可能是我太铁石心肠。但为什么过去这样久了她还是不能忘呢?偶尔听到一些歌时她还会觉得感触而落泪。

唉,醒醒吧朋友,看到你这样我也不知该如何应对,就只能逗你笑或骂骂你。看你平时表面上是这么的坚强,但私底下却是如此的多愁善感。

本小姐是不会安慰人啦,有时还真是不知所措。我觉得要打救你的唯一方法就是让你快点找到你的真命天子。但是我认识的男生都不符合你的第一个requirement ler (30岁以上)。

怎么办?谁有30岁以上的好男人可以介绍给我吗?要求不高啦,有钱,有车,有屋,身高178cm 以上,帅就可以了。

6 comments:

yunn rye said...

开始的时候,我以为你在说我叻~
嘻嘻~原来(= =)

karenc 采茶女 said...

不是你。下次就说你 lor。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怀念过去,难免的啦。因为我们有快乐的过去,也有伤心的过去。要多怀念快乐的过去,少怀念伤心的过去。

karenc 采茶女 said...

DJ,听到吗?You have to move on.

slinnic said...

"Alone we can do so little;
together we can do so much." thanks for the advise...really appreciate...(wiping tears ;p)...

karenc 采茶女 said...

But then DJ, no volunteer no far ler. No candidate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