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无奈

很无奈,真的很无奈。

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现在找个自己人来骂又有什么用呢?就算要怪也该怪外人吧。。自己人应该同心协力一起去解决,而不是把过错推在自己人身上,因为这根本不能解决问题!

难道在现实中,在大人的世界里,真的就是那样的残酷吗?我不明白现在怪来怪去又有什么意义。。这样怪来怪去只会是互相伤害。。

难道职场上就没有朋友这种关系吗?或许大家只想自保饭碗,毕竟自己是最重要的存在。。但真的是如此吗?找个人来当箭靶就真的能解决问题?

请不要再这样了。。我们大家都要对这件事负责任。。而且。。我相信我要付很大的责任,要怪就怪我吧。。虽然我只是只小小的蚂蚁。。

1 comment: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自己人应该同心协力一起去解决,而不是把过错推在自己人身上 <- totally agree.

在大人的世界里,真的就是那样的残酷吗? <- Yes

我相信我要付很大的责任,要怪就怪我吧. <- not agree, if fail, should be the whole organization f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