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女人的问题,不要随便答 Part 1

1。如果我和你妈妈同时掉进水里,你会救哪一个?

错误答案 A:"你无聊啊?"

错误答案 B:"一块儿救。"

错误答案 C:"宝贝,别为难我,再说这种情况也不会发生的。"

标准答案:"哦,我没告诉你吧,我妈会游泳的。"

解释:虽说问这个问题确实很无聊但你也不能像答案 A 那样,这会引来喋喋不休的争吵;答案 B 她一定会不甘心的追问下去,你不想清静清静吗?答案 C 听起来还不错,但还是很牵强。不如就应付一下,别让她一天到晚的没事找事了。

3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Sorry, I don't know how to swim. :)

karenc 采茶女 said...

Haha.. good answer also :)

slinnic said...

SL: will you plan to learn? no need also can, since, karen knows how to swim..

karen: this kind of answer also you can accept? ask him to learn swimming la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