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同性之爱

我觉得两个人相爱是一见很美很美的事。

在这么大的世界里,缘分让你遇见了他。。又这么巧缘分让他也注意到了你。
接着,无预警也无法抗拒的,缘分让两个人开始喜欢上对方。
如果幸运的话,两人就能走在一起。
这是多么难得的的一件事。
因为,不是每一天你都能遇到适合你的另一半。。而,也不是每一个你注意到的人也会注意你。

相爱不会局限于男女之间。相爱有时也发生在男男,或女女之间。

不,他们不是变态。他们只是碰巧被捉弄了,爱上了和他们相同性别的人。
不,他们不是故意的,而是缘分在搞鬼。

他们不能自主的陷入了一段不被多数人所能接受和看好的感情。
在社会的压力下,他们被逼隐藏自己的另一半。

当然,也有例外。这一对,我看了后真的很感动。我看到他们心中的爱。



不,我不是鼓吹同性之间的爱。。
我只是觉得,他们有他们的选择。他们并没有错。。或许我们应该接受他们这份不同的爱。
注: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4 comments:

slinnic said...

this is because these 2 guys are good looking, if not, try to imagine, 2 quite old, bold, and abit fat old guys hugging and kissing...then u wun feel that nice...
Note: my opinion also lar..

karenc 采茶女 said...

*呕*不要破坏我完美的幻想!!*还在呕*
可是我们还是要接受人家的爱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有时觉得造化弄人。我们是幸福的一对,应该更加的珍惜彼此。

karenc 采茶女 said...

你身体不好,要照顾自己多一点,不然我会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