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笨蛋医生

昨晚放工后一时冲动跑去看了医生。。

在 register时我就开始后悔了,觉得要看也是看公司自己的 clinic。

就在我犹豫不觉时,医生已叫我进去了。跟她说我扭到手,她就用嘲笑的眼神说会不会是我睡觉没有睡好,压到手痛就讲自己扭到手。。

kns~什么跟什么?难道我不会分吗?

给了我退烧药,止痛药,喉咙痛药(我没有喉咙痛,可是医生死死要讲我有 =_=),antibiotic和搽的药膏。

RM55 ler!!没有得 claim公司的。。我一定是疯了才会跑去看。。

看了又怎样?以后如果不严重的话还是靠自己的抵抗力比较好,因为 '一路来' 我都很少为了伤风感冒而去看医生,我的身体可是强壮得像头牛喔~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Wah, doctor give you so many medicine? I not so worst, then eat what you think needed lor. Most important is to get more rest. :)

karenc 采茶女 said...

我只吃退烧药,还有请朋友吃喉咙痛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