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Moso & Kiwi

LT那天带了 Moso来,一吃之下惊为天人。。我就叫她帮忙买12个(Procurement 6个,茶先生2个,家人4个。)


吃起来很想月饼。


哪里知道hor,我老妈和老弟没有良心的lor。。

老妈:什么东西来的?(吃了半个过后)不好吃ler,我一路来不喜欢吃这种东西。。
老弟:吃不完带回来的是吗?(然后碰都不碰)。

结果ler,剩下的一个半因为放太久,今天被我送进垃圾桶了。唉~枉费我一番苦心。。

~~~~~~~~~~~~~~~~~~~~~~~~~~~~~~~~~~~~~~~

Kiwi 很酸,我一直都不敢就酱直接吃。平时都是切成薄片,然后撒一点点糖在上面。

那天心血来潮,想到一个新的吃法。。那就是。。切成薄片,放在ice-cream上,而且是Baskin Robbin的lor。对这个吃法我用三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幸福啊~


Kiwi 酸,ice-cream 甜,吃起来刚刚好。

Yay~ give me five.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Moso, 是上个星期你给我的那两块饼吗?味道不错,而且我喜欢粘粘的感觉,可以咬很久,也可以添(在口里)很久。

karenc 采茶女 said...

对对对,不错hor。在Gelang Patah Kopitiam 88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