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偶是怪人一个

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不太像一般的女生,有一点不男不女。

我不喜欢粉红色,衣橱里很多黑色的衣。最近开始找白色的衣。

我喜欢打game,喜欢玩strategic game, 赛车,打架的game(Warcraft, Need For Speed, Empire Earth etc)。


除了这些比较需要时间的game,我也喜欢 Escape Game Tower Defense Game。Escape Game 我比较差lor。有时会没耐心而偷看walkthrough。

Escape Game就是那种你被关在一间密室里面,你必须找线索来逃出那间密室。很好玩的,需要用脑。Example: Chemical Lab Escape.

Tower Defense就比较简单。你需要选择最好的武器来保护你的Tower。好像这个Bloons Tower Defense 3,你的武器是Monkey,而attack你的是气球,很可爱。



可能是因为喜欢玩Need For Speed Underground,我驾车有时很危险。但我通常只有自己一个人是才会驾得比较乱来。但偶尔载着Shawn时会一时忽略了他的存在而吓到他。

还有,我很喜欢听很吵的歌-rock, techno etc。

我是怪人啦。。平时很爱逞强,就算东西很重也不太想要人家帮忙拿。虽然平时很粗鲁,但在特别的人面前是很温柔很小女人的lor。

来发掘我吧~

4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当DIALO III面世后,一起玩,好吗?

karenc 采茶女 said...

我没玩过Diablo,你教我lor。

slinnic said...

diablo not bad..because, i know diablo only, the rest, i dunno...can try FF..

karenc 采茶女 said...

FF is RPG type. I don't like. But their songs and graphic is reall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