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纯粹笑话

老王得了重病快要死了,臨終前,他拉著他老婆的手,說道:“老婆……我死后你一定要改嫁給老張。”妻子問為什么,老王說:“因為是他作媒,所以我要他領教母老虎的厲害。”

~~~~~~~~~~~~~~~~~~~~~~~~~~~~~~~~~

女顧客進照相館,問營業員:『我的照片可以放大嗎?』
營業員接過底片說:『可以。要放大多少?』
『別的不要,光眼睛放大一倍就行了。』

~~~~~~~~~~~~~~~~~~~~~~~~~~~~~~~~~

一位窮人正在夢中,突然被闖進來的強盜驚醒了。強盜用槍指著他說:『別動!我只找錢,你若亂動,馬上要你的命!』窮人苦笑著說:『我不亂動,我只想起來,跟你一起找錢。』

~~~~~~~~~~~~~~~~~~~~~~~~~~~~

一個病人第一次去看醫生。
『關于你的病情,你來這兒之前請教過什么人嗎?』醫生問。
『只問過拐角上藥房的老闆。』病人回答說。那位醫生最討厭那些不是醫生的人常常提出醫療方面的建議,他並不掩示這一點。
『那個傻瓜給你出了什么餿主意了?』
『他讓我來找你。』

~~~~~~~~~~~~~~~~~~~~~~~~~~~~

有個男人頭痛得厲害,去看醫生。醫生給他做了一些檢查,幾小時后叫他進辦公室。
“我有壞消息告訴你,”醫生對病人說,“你危在旦夕。”
“天啊!”那人驚惶地說,“我還能活多久?”
“10……”醫生說。
病人插嘴:“10天?10個月?10年?”
“9,”醫生說,“8,7,6……”

~~~~~~~~~~~~~~~~~~~~~~~~~~~~~~~

小明:“小強呀,昨晚我發了個夢呀!”
小強:“什么夢呀?”
小明:“在夢裡,我見到我死了,還變成鬼呀!”
小強:“不要緊,夢境與現實完全相反的!”
小明:“……但是我夢見你還生存耶!”
小強:“……”

~~~~~~~~~~~~~~~~~~~~~~~~~~~~~~~~~

“警察先生,求求你把我關進牢裡吧!我剛剛喝醉酒,拿根棍子打蚊子,結果打在我老婆頭上。”
“你打死她了?”
“壞就壞在沒有,所以請你趕快把我關起來。”

~~~~~~~~~~~~~~~~~~~~~~~~~~~~~~~~~~

一位說話不經過大腦的男人與一位小姐共舞。
男人:“你結婚了嗎?”
小姐:“還沒有。”
男人:“那你有孩子了嗎?”
小姐大怒,拂袖而去。
男人尋思,下次不能再這樣問了。后又接著與一婦人跳舞。
男人:“你有孩子了嗎?”
婦人:“有兩個。”
男人:“那你結婚了嗎?”

~~~~~~~~~~~~~~~~~~~~~~~~~~~~~~~~~~~

孩子:“媽媽,在公共巴士上爸爸叫我給一位小姐讓座。”
媽媽:“兒子,你應該這么做呀!”
孩子:“可是,我當時坐在爸爸的懷裡。”

~~~~~~~~~~~~~~~~~~~~~~~~~~~~~~~~~~

某甲死后下地獄,小鬼領他挑牢房。
第一間是一群男男女女被泡在滾水裡,個個皮開肉綻。甲死也不進。
第二間也好不到那去,裡頭的人都被野獸咬的頭腳分家,甲又不肯。
來到第三間,一群人泡在深及腰的糞池裡喝茶,甲覺得還可接受,就進去了。
不一會兒小鬼進來宣佈:『各位下午茶時間結束,請恢復倒立的姿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