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女人的问题,不要随便答 Part 2

1。如果我老了难看了,你还会爱我吗?

错误答案 A:"不可能,你老了也好看。"

错误答案 B:"女人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年龄段的魅力。。。"

错误答案 C:"没事,你老了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咱俩谁也别嫌弃谁。"

标准答案:"我巴不得你难看点,老点呢,这样可以放在家里多放心啊。"

解释:答案 A 她听着也高兴,但心里知道这是绝对不可能的;答案 B 就赶紧打住吧,唐僧来了;答案 C 不就说她老了肯定不好看了嘛,她怎么能接受呢?所以啊,最聪明的答案就是既让她打消顾虑又让她知道你特别在意她,怕失去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ladies...

prefer this:
-----------------
"这世界最宝贵的是时间,让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爱的回忆。。。"

then follow by:
"相信我"

and a simple touch kiss.
------------------
Not sure can work or not, Teh o, test and let me know...

karenc 采茶女 said...

家兄,u got try before mah? 很肉麻喔~

Anonymous said...

no ler... i cold blood de, yesterday suddenly bcom warm blood.

** That's y asked someone to try on lor.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Wei 家兄, teach something that you ahd tried out and confirmed cna use de. You do the DOE fi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