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我的小物

茶先生说我好像有很多项链。我去翻了翻,还真有不少yeh。
长项链区:左一至三是在Topshop买的(没什么特别,在UK时,Topshop的价钱和外面店一样,所以买了他家的。),四是我今年的生日礼物lor(Pauline选的,不是很美lor。),然后就是我最喜欢的星星和锁匙(不过锁匙断掉了。)。



另类区:左起第二条是和衣服一起的(那条衣服我没穿过不过我很爱着条链lor),第四条也不明白当时为什么会买(从来没戴过),最后一条,我完全忘记了有它的存在。下个礼拜会记得戴的。

普通区:除了第一条和第三条比较贵以外,其它都是 RM10 喔。第一条是三姐送的白金钻石项链。第三条也不过是RM40+。我很喜欢这些 RM10 的项链。虽然便宜,但手工可以很精细。要厉害找 lor。每次找到一些好料我都会开心几天。

不信你看,RM10 的手工是很不赖的。
有一条Fossil的,20岁生日礼物忘了拍。那条只戴过一次lor。
还能戴的手链区:现在很少戴了lor。
特别耳环区:嘿嘿,现在明白为什么我的耳环可以天天不一样吧。

那种小小的就没有放在这里了,因为很少戴。

怎么样?会很多meh?都是便宜的lor。

5 comments:

slinnic said...

*cheh*, 各位评评理,那条项链, 有不美吗? 如果那是不美, 那你买给我的那个钱包, 每一个人都讲~很不美, 那是你的眼光有问题还是心地有问题呢?

karenc 采茶女 said...

不要生气啦DJ。你整天讲那个wallet不美,我当然也要讲你选的不美lor。(其实真的不是很美)。

slinnic said...

其实我没买更丑的给你,证明我还是有良心, 我没整天说不美咯(我只嫌有点太成熟咯, 看, 又再twist story), 是别人看到都会很惊讶的咯 (然后, 其实大家都没瞎)。。。我一定要拍照给大家知道。。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Have to do more study on how to buy gift for you. This is a very tough subject.....let me do DOE first...no choice lar, this is engineer BF style..

karenc 采茶女 said...

DJ: I thought 成熟 one suits u ler. MNG ler, not chap pa lang brand.

VTCW: 只要是你买的我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