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高医师

DJ 劝我去看中医,所以 ler,我一放工就去找高医师。

高医师果然医术高明。。不用把脉,不用看舌头。。马上就诊断出我患的是贫血。

而我贫血的原因是我吃太少,常吃一些没营养的饼干。

高医师给我的药方是- 吃多一点,还有吃 chocolate。

我有遵照高医师的指示,昨晚很早睡,而且还喝葡萄糖水。

我就不信我不会好。

喔,对了,忘了说明。。高医师就是我老妈。她很厉害,无师自通。所以我们封她为高医师。

哈哈哈~

3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Need to go thru proper validation, then only know the effectiveness of advice from 高医师.

Must eat more hor. Eat eat eat, and eat eat eat.

slinnic said...

very funny post. LOL.

karenc 采茶女 said...

In fact, we really call her 高医师 a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