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行政院长刘兆玄 讲稿

不知道此人是谁,但很有意思,所以分享一下。。

1)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蠅,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出路沒有。

2)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沒有钱。

3)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4) 宁愿相信世间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张嘴!

5)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別是:我把內裤穿在裤子里面。

6)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关于我的传说…

7)水至清則无魚,人至贱則无敌。

8)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9)问世间情为何物?一物剋一物。

10)一个人並不孤单,想一個人时才孤单。

11)我不是随便的人,但随便起來就不是人。

12)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13)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鸟人〞。

1 comment: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有文才的人,讲无聊的话(政治人物勒),台湾,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