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大骨架的遗传

我的实际体重比我看起来还重。。。

最近才发现原来我们家有大骨架的遗传,是从我婆婆那边来的。

我老豆和二姐遗传到公公的小骨架;而我,三姐和大姐遗传到婆婆的大骨架。

我的膝盖,脚踝,肩骨 etc都比一般人大。所以 ler,三姐说,不要再说她胖了,她只是骨架大而已。

记得以前曾经有朋友说我的脚踝很粗,喂~这是天生的啦。那边是没有脂肪的 。

还有那个说我手臂粗的人,这也是骨架大的关系啦(有点心虚。。:p)。

我一直都说我自己很大只,这是有根据的 lor。如果我肥起来的话,应该会很肥很大只。

幸好,我不是喝水就会胖的人。但这并不表示我吃不肥喔,我平时正餐吃比较少。所以不要羡慕我。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如果你整天吃猪肉,怎么可能不肥呢?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Hoho, mine 遗传 is to have big head.

karenc 采茶女 said...

I think u look ok ler. Not big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