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粗鲁不是我的错

有时候我在想,其实我会酱粗鲁不是我的错 lor。

从小,我就比较多和男生一起玩。为什么我有这样多姐姐还会发生这种事呢?因为她们都和表姐们玩。
这群人嫌我小,碍手碍脚,常把我关在房门外。。无论我如何求她们,她们就是不要开门给我进去玩。。结果ler,我只好和表弟们玩在一起。

和男生玩当然不是玩洋娃娃或者煮菜游戏 lor。我们玩的是。。。战争游戏。。(=_=) 我知道很。。(=_=) 但没办法 lor。我们用玩具士兵来玩,所以没有打架酱暴力 lar。

结果 ler,后来我就比较粗鲁,除了校裙外都不穿裙。因为就读女校,老爸很担心我会变成同性恋,而特地给我钱叫我去买裙。

Ok lor,等我开始穿裙子时大家又嫌我的裙子太短。其实不是裙子短 lor,而是本小姐我腿长,哼哼(相当自豪 lor)。开玩笑,有90cm lor,而本小姐身高164cm 而已。所以比例来说是挺长的。这也是我唯一满意的部位。

呵呵。。讲着讲着竟然变成自吹自擂。。真不好意思。。才怪 ler。

4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采茶女和茶先生都是脸皮不薄之人。Huhuhu.

karenc 采茶女 said...

哈哈哈,彼此彼此lor 茶先生。酱才配吗。

slinnic said...

..................

karenc 采茶女 said...

DJ: Speechless? 不要假假啦,你也是脸皮很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