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圣诞圣淘沙之旅

椰树。。。



沙滩。。。




是地,我们来到了圣淘沙咯~



我都不记得我有没有来过。不过我这个路痴是不太可能带路的啦。
你看,人家在看地图我却在拍照。。




拍照留念。




在干嘛啦~



前往海底世界。坐在双层巴士上。



不过。。好像有点貌合神离喔,哈哈。。
茶先生的好朋友咯,骗我前面有树,害我分心了咯。

哎呀~公共假期,人是多得不得了。
单单排队买入门票就花了1个小时喔。






里面有鱼看咯。然后还有海狮表演。
表演很短,海底世界也没有让我惊喜。
所以还好咯,门票是很贵的咯。



天不作美,在看海狮表演时就开始下雨。
我们继续前往 4D Magix 和 Desperado。
怎么知道那里的人潮根本不输海底世界。
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决定去找不用入门票的。
找啊找,雨又开始下了喔。Luge & Sky Ride也不能玩了。
只好去看 Merlion 咯。
雨越下越大,拍张照都不容易咯。



因为真的很大雨,我们只好离开圣淘沙咯。

在离开 Vivo City 前,来张合照。
从头到尾只看到我和茶先生,应该以为只有我们两个去吧?哈哈。。



你有去过圣淘沙吗?有什么好玩的呢?

7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还是我的头最大。有没有的photoshop,把脸变小一点?

yeanyanbin said...

呵呵
没去过圣陶沙叻~
2010快乐!

晴天 said...

没有去过,好想去哦。。

~仪仪妈咪~ said...

唉。我连新国都没去过,55555.....

@LIc3 s-h-i-h^s-h-i-h said...

我上次去过圣淘沙,玩那个车子的,还有到新加坡印象馆,看新加坡的历史咯~~
MERLON,我也有拍到照片,我们在那儿待一整天哦~~~
可惜没有进到海底世界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有喔,不过我没有 install。不会啦,因为你靠镜头最近嘛~

yeanyanbin:圣陶沙不错的喔,下次选择不要是公共假期的时候去玩吧。

晴天:那边目前最主要是沙滩吸引人。等到 Universal 开张后就很好玩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仪仪妈咪 :新国离你比较远嘛。我呢只是一水之隔,过条桥就到了咯。

@LIc3 s-h-i-h^s-h-i-h:很多要买入门票的要排很长,票也不便宜。海底世界说真的没什么特别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