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都讲会抛弃你了咯~

当我跟你讲我会抛弃你的时候你信吗?现在你不信也不行了。
你看看我去了什么地方。。

你不要酱看着我,是他带我去的。。

生米已煮成熟饭,信用卡也已经拿出来了。。



你现在后悔了?想悔改?
啧啧~太迟咯。。

左边是我的,右边的给老妈。酱她就可以拍她的宝贝孙的照片放在电话里面了咯。之前的烂电话不能拍照的。买 W705 就可以以一半的价钱来买右边这架咯。

我新的宝贝。
我现在有 3 个宝贝了。
排名不分先后-小青我的爱车,茶先生我的爱人和小红我的爱机。

这次不是买电话那么简单。我们是有终极目标的!!

祝我们成功吧!
做么?你还想上镜?

给你啦给你啦~
要不是 trade in 你我只能拿到少过RM100,哼哼。。你知道我要说什么的。。



Blek~ 我有新欢了!

11 comments:

HansonLi said...

hahaha so funny
u finally get a new phone
congratulation =D

豆芽。文 said...

原来是酱的 ...喜新厌旧!
哈!:P

花木兰 said...

哈哈。。你还相当肉麻的。。。

Chi Leong said...

不是我要泼你的冷水哦

这种推式的电话最近我听到很多关于他的投诉
堂姐用了,投诉KEYPAD裂掉哦

不止我堂姐一个我也在网上看到很多人说
裂掉

Danny said...

好一個喜新厭舊的女人!
我支持你。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Hanson:是的,终于啊。茶先生说我之前那架丢在垃圾桶都没有人要拾。

麦文:hehe。。人多少都有点喜新厌旧的劣习吧。

木兰姐:被你看出来了。歹势啦。

That My Goal:我身边用 slider 的人的 comment 都不错喔~

Danny:呵呵。。之前的真的太多问题了。不是我贪新鲜。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还不快点埋葬掉那旧收集,不然等它发霉咯。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好幸福噢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它现在唯一的作用就是在我 bom bom 时播歌给我听。还有一点用处的,呵呵。。

令狐冲:嘻嘻~我也是这么说。

singing maniac said...

你们有夫妻相耶!

karenc 采茶女 said...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