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我的决定不会改变

我决定了的事就是决定了。
不会改变的。

为什么那么固执?
因为决定之前有经过很多的思考,不是随随便便去决定的。

为什么不能接受?
又不是做什么坏事。

为什么要去理会闲言闲语?
我们可是认真的。

总之,我是不可能会退一步的。
我很自私,我不想去理会别人,虽然我知道你在乎。
但是,面子不是全世界。

这一次,我不低头。
我不需要去在乎别人的看法。

人活着不是为了别人怎么看你,而是你自己怎么看你自己。
为何要执着?

1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你就坚持你的决定啊,只要你自己开心就好!
人就是为了自己而活,并不是为了别人而活的!

豆芽。文 said...

你决定了什么?一清早被你的坚决吵醒....哈哈~ :P
好了,你的决定就是决定,听你的就是:)

Mia said...

谁得好!

自己的事自己负责和决定!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虽然我不知道你要坚持什么的决定,但是我深信你应该应该,肯定三思而后行的。无论是什么,我决定投支持你的一票!

Danny said...

same here.. we normally think twice before decide. once decided, stick with it...
BUT if the changes is for better, why not wo? sometimes have to be a bit flexi oso la :))
cheers

7号街隐士 said...

单刀直入!决不后悔!

肯尼弟弟 said...

应该是被茶先生的爱慕者围攻吧~
坚持自己是对的~
加油哦~

~仪仪妈咪~ said...

决定了就勇往直前!

[SK] said...

贊成, 既然是經過三思後行所做出的決定, 就不要再動搖了, 免得夜長夢多..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我们都是成人,自己有自主权。但是还是要更对方沟通。

karenc 采茶女 said...

@LIc3 s-h-i-h^s-h-i-h:嗯,可是还是要顾虑到他人的感受。也不能太任性。

麦文:呵呵。。我决定了一件我这个9月要做的事。而且我会把所有的障碍消除!

Mia:是地,我会负责任的。

烤蚊:对,我知道我没错。只是有一些观念上的差异还需要我去克服。

Danny:对对,我会坚持下去的。我的人生由我来决定!

karenc 采茶女 said...

剑魔.令狐冲:嗯,决不后悔!

肯尼弟弟:哈哈哈。。他的行情没有酱好啦。不说了。。等下他不爽。

~ 仪仪妈咪 ~:我要敢敢来!

[SK]:是咯是咯。决定了就是决定了。

茶先生:对,我会采取你的意见的。还需要你多多帮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