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烟雾的问题?

眼睛自上回感染后就没有痊愈。
反反覆覆。。有时侯好像好了,可是后来又开始不舒服,很干涩,痛。
最近似乎又变回之前去看专科时的那种程度。
驾车时真的很辛苦,阳光很刺眼。

我怀疑是烟雾的问题哩。
烟雾一天不消,眼睛就一天不会好。
还有喉咙也很干,偶尔会痒,咳嗽。那天还有一点上气不接下气。

烟雾如果你想洗清你的罪名的话就快快离去吧。

人家豪雨成灾,我们却被烟雾笼罩。
地球应该是生气了~

9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很担心你,去看多一次专科,好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地球的确是生病很久了,但是没有人理会罢了!但是烟霾的问题不是天灾喔,是人为的!

嗯,眼睛是我们很宝贵的财产,你还是早点去找眼睛专科吧!你应该没有带隐形眼镜的吧?

7号街隐士 said...

我们的国家算很好了。

台湾水灾,日本地震。

@LIc3 s-h-i-h^s-h-i-h said...

眼睛的问题可大可小,能够的话,去看专科咯!

花木兰 said...

对罗!我也觉得很不舒服。。。

小虫 said...

少出门为妙~~!

singing maniac said...

尽量不要驾车吧...小心罗!

singing maniac said...

尽量不要驾车吧...小心罗!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这两天好像又没什么事了。要省钱啦。

Calven 烤蚊:喔,我不能戴。以前常长跑眼科就是因为戴隐形眼镜咯。

剑魔.令狐冲:灾民很可怜,屋子都没了。。唉。。

@LIc3 s-h-i-h^s-h-i-h:好像又没什么事了,忍忍先。

木兰姐:我的鼻子好像已经习惯了烟雾的味道。。无奈。。

嘉CacinG進:很难喔。一个星期最少出6次门,5天上班1天拍拖。

Qmiao_miao:不开车,上不到班,我忍忍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