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8, 2009

Lavender 的素食

Lavender 是新山一间著名的。。嗯。。有卖面包,有卖蛋糕,也有卖其他食物的地方。所以它应该是叫 cafe 吧。
它呢,蛮体贴的,备有素食喔。

这是我的素日式亲子饭。





茶先生对这样有阴影。他曾经怀疑因为吃这个而食物中毒,在医院躺了好几天喔。但是我没吃过,就点了来看看。
有点咸,不是那么好吃。


这是他点的炒饭。




我没吃到。不过他说好吃。所以应该不错。

这里的事物挺贵的。点一杯热可可也要RM11.90。不过不是我付钱,也不是茶先生付钱,所以没关系啦,哈哈。。

3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就明明是Bistro嘛。你的那个亲子饭,现在想起还是很反胃。

singing maniac said...

亲子饭没吃过...味道怎样?

Angel~ said...

我没吃过Lavender那边的素食叻~
很特别一下。。。
其实那边的食物是超贵的咯。。。
有敲诈的感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