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命中注定我爱你

最近因为沉迷于连续剧。呵呵呵。。没有时间写 blog了。
就"命中注定我爱你"咯,我上网 download 的,目前正在追看当中。
我知道,流行过了不过我现在才看嘛~以前流行时,茶先生叫我便利贴女孩,我根本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看了,才知道,原来我和女主角有点像。。

我刚开始看时还在笑说哪里有人会酱的。看着看着。。才发觉和自己有点像。。很悲哀啊,原来心肠好,热心帮助人,也要有 limit 的。还有喔,不是人家叫你做什么就要任劳任怨的去做。可我还是搞不清楚和分不清楚。有时侯觉得只是举手之劳,所以就答应了去做。

越扯越远了。好啦,那部戏真的很不错喔,然后又很好笑。唯一一部我会去看的偶像剧。
男主角的奶奶真的很可爱,当然啦,男主角也是很可爱地。。呼呼~
我觉得茶先生和男主角有点像,喏,嘴唇和下巴。不过茶先生比较可爱点。哈哈哈。。。

12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
突然间
。。。
。。。
发现
。。。
。。。
采茶女
。。。
。。。
患了自恋症!!!
末期
无药可救!!!
哈哈

外劳 said...

男主角的“奶奶”真的很可爱 ==〉你好恶心。。。说男人的奶可爱。。。yer...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你们2个不要幻想太多了啦!快快去注册结婚吧!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期待你变成后期的女主角那样。慢慢看,别沉迷。

晴天 said...

哈哈, 這套戯我也追過, 超級好笑的。。哈哈

7号街隐士 said...

感觉你和茶先生好甜蜜噢

Danny said...

this is one of my fav series.. cos its not too nonsense with all those idiotic action and lines...
i even cried during watching it..;p

@LIc3 s-h-i-h^s-h-i-h said...

ur two so sweet lar^^
about the patung wic got angel design de ,inside the drama ,u remember it???
tat one my fren got help me buy it,so hapi oh*_*

singing maniac said...

很好看...不管是演员还是剧情都很棒...祝福你和茶先生也像他们一样幸福...

=啃泥谷= said...

那个外劳实在是色到~

karenc 采茶女 said...

yeanyanbin:是酱的咯,哇哈哈。。

外劳:我是很单纯的 hor,色色的是你。我这里可是有未成年少女在阅读的咯。

Calven 烤蚊:幻想可以为生活增添乐趣嘛。

茶先生:我还没看完。最近没什么时间看。还不知道结局。不过不要告诉我。

晴天:真的好看喔。我第一次会对偶像剧有兴趣呢。

karenc 采茶女 said...

剑魔.令狐冲:呵呵。。甜蜜是要自己制造的。

Danny:哈哈。是哩。我也是看到哭得很惨。

@LIc3 s-h-i-h^s-h-i-h:我知道我知道。有在你那里看到。

Qmiao_miao:他们最后有在一起?我还没看到。嘘。。别告诉我喔。

龙少:看来他对男人有兴趣,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