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花特别多心思的早餐

这是做给茶先生在现在这间公司的最后一份早餐。所以花了特别多的心思。







全麦面包卷着素香肠,日本小黄瓜和美奶姿,然后外面用海苔卷着。
同时,又准备了 hashbrown。Hashbrown 上面的是想做成八爪鱼的素香肠。
哪里知道 hor,素的是做不到的咯。真是的。
还有那个可爱的小熊内装的是辣椒酱。


嗯,目前只有周末茶先生才能吃到我的爱心早餐了。
而我也不能吃到他准备的爱心饭盒了。
不过,我知道,以后还是有机会天天煮给他吃的。
到时候还希望他不会吃到厌咯。


*小小声*
我发现 hor。。我的部落格快变成烹饪部落格了。希望你们继续支持啦,因为我喜欢制造美食嘛。

6 comments:

Danny said...

if anyone cook such breakfast for me.. i won't eat.. I"LL FRAME IT UP AND HANG ON THE WALL...;p
cos u can see the effort and details...
lucky mr teh ;p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是哦,最近的po多过一半是和食物有关的。

你几时要准备爱心早餐给我吃啊?月尾去玩时顺便做给你的大姐大姐夫外甥吃?

花木兰 said...

你想用爱心餐挽留他?哈哈。。。你早就变煮饭婆了。。哈哈。。

singing maniac said...

哇!茶先生很幸福!

=啃泥谷= said...

以后可以开烹饪班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准备的人希望吃的人有注意到那一份心思,看到时会笑一笑,而不是看都不看就直接吃,就够了。

茶先生:来临的周末咯。哈?做给他们?酱不是要带食材上去?

木兰姐:只想让他有个美好的回忆咯。笼中鸟是不会快乐的。

Qmiao_miao:可是他好像没有注意到这一份有比较特别。

龙少:你要来上课吗?我可以收你便宜点,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