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吃下午茶咯~

不要以为我整天"猫"在公司,没有出外吃午餐就很可怜。

呵呵。。我的下午茶可是很丰富的呢!
不信你看。。

嗨哟,都不知道要吃哪一个好。。
还是一样吃一点?
嗯。。真苦恼。。

噢,差点儿忘了这个。这是 pudding cake。外形就像是超级大的码芬。你看跟后面的计算机比起来,是不是很大?它的口感就像戚风蛋糕,好好吃喔。


是地,我就是要让你们嫉妒,muahahaha~

6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我在减肥,我在减肥,,不会受影响的。。。。

Danny said...

wow.. u have that kind of tea everyday?...very jialat one worr..

yeanyanbin said...

呜。。。
要欺负人也不用酱狠吧~~~
我的最爱~~~~~~~~~~~
呜~ :"(

@LIc3 s-h-i-h^s-h-i-h said...

每个看起来都好好吃哦........

singing maniac said...

我的下午茶如果长这个样子,我一定会爽到中风!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很好吃的喔~呵呵呵。。而且是免费的。

Danny:没有啦。这是刚好有人请吃而拍下的。久久一次而已。

yeanyanbin:给你看看咯,画饼充饥。

@LIc3 s-h-i-h^s-h-i-h:嗯,都还不错。我喜欢那个布丁面包,因为没有酱肥。

Qmiao_miao:哈哈。。以后就有机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