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转变中。。

少了0756 的等待,却多了1730 的期待。

以前上班是为了能见面,所以很开心。每天期待着 0756 的那一刻。。
淡淡的笑也满足了,让我充满干劲。
现在上班是为了能在下班后见面,希望 1730 快快到。。而无心工作。
以前没有特别的期待周末,现在星期一就巴不得周末快快来。

没有准备早餐了,现在自己准备午餐,打算煮多一点当早餐。
自己煮,省很多,因为材料多数是家里的(喂~是有给家用的 hor)。
最重要是,想吃什么就煮什么,就算难吃也是自己厨艺不精。
而且比经济面之类还有营养,又可以乱乱煮,发掘新的食谱。
麻烦的就是,只能前一晚煮好,放冰橱,早上起来做烧。
新鲜度减低了点。为了睡眠,只好如此。

你放心,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毕竟我爱下厨。
像我说的,担心的话就打包午餐,然后在 Smart tag toll 那里等我,我一到就把食物丢进来咯。
呵呵。。我当然是开玩笑的。我怎么舍得这样来虐待你呢?
好好的休息吧。要睡到自然醒喔。

16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慢慢的就会习惯了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那你让我坐蛋糕蛋挞王子,你做煮炒天后?

Aiyo,我这样早留言,也坐不到沙发。

7号街隐士 said...

长大了,需要顾个方面的需求。
唉。做大人真的不容易啊。

@LIc3 s-h-i-h^s-h-i-h said...

没关系拉,反正五点半放工后,你依然可以见到他啊!!!
我也是只有两三天见面一次啊,不过我喜欢等待见面的过程中,那种感觉很期待又兴奋的哦!!

Chi Leong said...

茶先生
我让给你
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如果让你那么容易就可以见到,你反而不会那么珍惜每一次的见面机会了喔!

MIKIKO said...

换个时间来个不同的期待,也能增加感情的~

花木兰 said...

哇唠!才几天就思念他了?你们又不是没见面,只不过不再是同事罢了。哈哈。。。

Danny said...

i see u r enjoying the changes urself huh? gd thing oso la.. at least u know how to cheer urself up :)

豆芽。文 said...

能屈能伸的采茶女,感人:p

singing maniac said...

哎呀...又不是不能见面...要加油罗!

karenc 采茶女 said...

Chi Leong:是咯。需要时间。

茶先生:可是我还是喜欢做蛋糕哩,虽然看起来你比我有天份不知多少倍。好啦,人家让给你坐了。

剑魔.令狐冲:是啊,因为吃素所以自己煮比较方便咯。

@LIc3 s-h-i-h^s-h-i-h:暂时还能咯。之后就不知道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Calven 烤蚊:我也是这样告诉自己。都不知道不用天天看到我他会不会比较开心和轻松,呵呵呵。。

阿米:现在要见面没有那么方便了咯。也不能天天让他吃到挖的爱心早餐了。

木兰姐:哎哟~热恋期间嘛~我们可是黏得不得了,哈哈哈。。之后的事,还不知道。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事实始终是事实,一定要接受然后从中寻找不一样的相处模式。

麦文:哪里有感人?哪里?

Qmiao_miao:很难说。只知道现在要珍惜每一刻每一秒。

slinnic said...

当事人才知道那种滋味..

Jeffery said...

ET~a.. i even wors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