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褒还是贬喔?

欣蒂:你的身材真的很好哩。

采茶女:呵呵。。(傻笑)是咩?

欣蒂:是啦,扁扁的。

采茶女:*流汗*。。(压抑着怒火。。)

欣蒂:可以拿来烫衣服。。

采茶女:喂~

欣蒂:真的,我很喜欢你酱的身材。太大不好。

采茶女:*流汗*。。(不知道要说什么)


~~~~~~~~~~~

欣蒂,你说你说,你到底在称赞还是嘲笑啦?!

8 comments:

Danny said...

the highest level of bitching skill :
praise and insult u at the same time ..LOL
no worries la.. board ma board lo.. maybe mr teh likes to do ironing one lerr....hahhahaa ( dun scold me ;p )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茶先生不是那么肤浅的!他爱上你的不是外表罢了,是你的内在的性格!不要介意别人所说的啦~

singing maniac said...

如果你喜欢扁,那就是称赞...如果你喜欢大,那就是贬低...

Chi Leong said...

要看说的人是谁
身材如何
才能确定咯。。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Cindy give the answer already mar "欣蒂:你的身材真的很好哩。"

花木兰 said...

模特儿身材。^_^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哈哈。。是喔,茶先生喜欢穿衬衫。

烤蚊:如果他喜欢前突后翘应该就不会看上我了 hor?有道理。

Qmiao_miao:我觉得,某些部位再有肉一点会更好,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Chi Leong:^__^

茶先生:那你觉得呢?好啦,这是蠢问题,你当我没问过。

木兰姐:模特儿比较高喔,我不够高。不过不想再高了。因为我腿长,现在的 Jeans 都不够长。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