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很贵的小强

昨天回去复诊了。又包了药,又针灸加电。
本来叫我星期五再去复诊的,我说我不行咯。
就给了我药自己回去包再加上一些口服的药。

这只混蛋小强命很贵,截止目前为止,总共害我花了 RM163。。
混蛋!混蛋!
只有一部分能够 claim 公司的。

不行啦,我一定要克服自己怕小强的弱点。
就虫而已嘛~
只是有一点恐怖,有一点臭,有一点神出鬼没而已。。
没什么好怕的。

趁着这两天的 MC,我和茶先生做了很多事喔,可没有闲着。
很骄傲,超有满足感的。不过是秘密,迟点才会放出来。Hehe..

7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小强就别怕,反正你连蛇也不怕呢。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好像蛮严重的喔!哈哈,大多数我们扭伤,会去看铁打的医师,RM50解决了,2-3天内就可以痊愈了喔~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难得有得休息。 =)珍惜吧

@LIc3 s-h-i-h^s-h-i-h said...

好贵哦。。。。。
期待你的成就感, 嘿嘿!!

肯尼弟弟~~ said...

RM163换2天mc应该算值得吧~~

*2900++/22=130++
呵呵~~

花木兰 said...

我看你前世跟他有仇。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蛇不会飞,也没有臭味,样子也不恐怖哩。

烤蚊:我看的也是喔。可是到现在叫都还没好。

耶柔米之钻石花:除了早上不用太早起以外,基本上好像没有休息到,哈哈。。

@LIc3 s-h-i-h^s-h-i-h:其实我吗之前告诉过我说这间比较贵,但这间最靠近咯,所以还是去了。

肯尼弟弟~~:喂喂~做么你酱有兴趣哩?不要给我有机会算到嗯的 hor。

木兰姐:绝对是。我和它只能留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