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伤上加伤

其实喔,我星期二那天又跌楼梯了。
唉,就同一个楼梯咯。之前跌了,这次又发生。
真的是 lunzun 的原因吗?
还是因为是 7 月的原因?
本来脚那天就特别的痛,所以走路一拐一拐,结果就酱一滑,滑下了几级。幸好右手有抓着扶手,因为当时我离地面还有10级左右,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喔。跌了过后只觉得整只右脚有抽筋的感觉,麻麻痛痛。回家之前就跑去 Guardian 买了这个。RM28~29。


不错喔,已经包了两天了,可以减轻疼痛,。但是因为跌楼梯的关系,整个右边身体都痛,尤其是右小腿。我就拼命的按疼痛的地方。好像按多了疼痛也减轻了哩。感觉好像是伤到筋了。
没办法,这个周末的原定计划一定要照常执行,我要快快好。

1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怎么那么不小心哦。。
我最近也是很不小心。。每次都差一点滑倒哦。。吓死我了。。
好好照顾自己哦。。

小雯子 said...

采茶女近来好像一直受伤哦……祝你早日康复!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嗯,我觉得要开始以“弱不禁风”来形容你了!小心点喔,不要再伤到旧患了!祝福你早日康复~

晴天 said...

哦~~ 怎麽那麽不小心。。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讓自己的腳快快好起來。。加油哦。。

@LIc3 s-h-i-h^s-h-i-h said...

小姐,要小心哦!!
通常只要常常发生倒霉的事情,我们就会归咎于别的事情了,哈哈!!!
我也和你差不多啦,一样lun zhun :-p

~仪仪妈咪~ said...

有没有去看医生?要小心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今晚没好,明天就不去了。就算去了,你也呆在大姐家,不可以太频密的出外走走。

Danny said...

hmmm .. rmb to get a professional help if still feel pain.. dun ignore it just becos u wanna got out worr...;P
get well soon

花木兰 said...

脚伤就应该住在楼下,爬上爬下很危险列。。

肯尼弟弟 said...

我也是去kl
看看会不会在kl的家死狗遇到你~
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去西药行买fastum gel来涂。

karenc 采茶女 said...

Kikochan:不知道。时运低?现在都很小心了。

小雯子:是咯。嗯,好事做不够多的原因吧。

Calven 烤蚊:但我都不会伤风感冒的喔。

晴天:谢谢,我会。我也很苦恼,驾车会有点辛苦

karenc 采茶女 said...

@LIc3 s-h-i-h^s-h-i-h:呜呜呜~哈哈。。是咯。没理由走好好的会跌倒哩。

~ 仪仪妈咪 ~:这一次跌没看医生。因为上个星期才看了3次,因为扭伤。

茶先生:我好了咯,要跑步都行呢!我不管,我一定要去。

Danny:嗯,可能多些时候会再去看医生。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不是啦,是公司的楼梯。无法避免的。

肯尼弟弟:是喔,那你记得要打招呼喔。

茶小姐:有用吗?好,我会去找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