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我爱寿司

那天星期日,自己一个人在家。刚好又必须去 Jusco,结果结果。。。又浪费钱了。



我很爱日本餐。吃素了,还是可以吃寿司的喔~
这里大概RM6++。下面那个是马铃薯沙拉的。


不说你不知,其实采茶女是会包寿司的喔。 只是。。只是。。没有酱美观而已啦。



没有啦,那天因为饿昏了头,2.30pm 还没吃午餐,就随便随便包以下就吃了咯。
并不是我不会做喔~
真的,你要相信我~

8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要我们如何相信你呢?拿出你的成品吧!(使用激将法)

呵呵~

=啃泥谷= said...

你的手卷包得不错~
呵呵~~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第一张照片的很好吃,第二张的就,就。。。。。

Danny said...

"并不是我不会做喔~
真的,你要相信我~"

this part very funny huh?.. but at least i see u n ur tea-man always come out with dif things to eat.. gd effort :)

Angel~ said...

















哈哈!!! ^^

花木兰 said...

自己做素寿寺,很容易的。^_^

karenc 采茶女 said...

烤蚊:喔,我之前有写过另外一篇,那时包得比较美。懒惰去找就没有放 link 出来咯。

肯尼弟弟:太感动了~你竟然看得出是手卷而不是寿司!

茶先生:那天真的饿昏了头,只想把东西包在一起然后快快吃下肚子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因为我是美食制造器。喜欢吃好吃的,就自己做咯。

Angel:不会啊,还好啊~

木兰姐:是很容易,但目前还只会做普通的。其他的还没尝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