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我是肉棕采茶女。。

话说星期二临睡前不久,采茶女房间出现了一只小强!!而且小强爬得很高!没办法,虽然怕但还是硬着头皮去打。苍蝇拍一扫下去,看也没看采茶女转身就跑。说时迟那时快。。在这一转身的时候就扭到脚了。不止扭到了,还擦破了3只脚趾的皮。。

杀生的后果啊~

喔,而且那只小强没死,躲了起来。就在采茶女准备放弃了时,它又出现了!就这样一拐一拐的冲过去杀了它。这时候,采女发现到是真的扭到了,而且是右脚呢!怎么办?怎样驾车?

星期三一早,茶先生来做我的司机,先去诊所看西医,目的是拿 MC 咯。拿到了2天的,才去找跌打医生。



刺激的来了~请注意画面中那个女生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针灸耶!有一点刺痛的感觉。那个红色的灯是帮助血液循环,而针灸是为了消炎。针灸不痛,可是推拿就很痛很痛了,看我的表情就知道。要咬着自己不让自己发出声音来。


茶先生在一旁笑我。。


第一次包药。中医说是扭到韧带。



弄完了脚,想到左手还有个旧伤,就顺便看了咯。这一个,中医说是扭到经了,还有瘀血,需要拔罐。天啊~拔罐哩,长这么大没试过的。
中医先在我的患处用不知道什么东西打了几个洞,让血流出来,然后放上罐子。被吸着的时候,感觉整个手腕的皮很紧很紧,很痛很痛。吸出了一点点血,中医说我的瘀血不多,但也有几个 ml 吧。
拔完罐,又要针灸,针灸又要包扎。所以我变肉棕了!
很难得的经验,好像从楼梯上跌下来还是什么酱,很夸张 hor。
今天还要回去复诊。

11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Ahahaha, 笑你多一次。

要快点好。下个星期就要去购物天堂了。

小雯子 said...

自己咬自己那张很滑稽一下……我小小声笑就好……哈哈哈

我们家里如果有人扭伤的话,都是去 Ungku Mussim 那里找跌打医师的……虽然人多,不过传统的治疗,感觉比较好……智明跌打是在 Ros Merah 圣淘沙隔壁那间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以后请茶先生为你处理小强啦!哈哈,祝福你早日康复~

Danny said...

i nvr tried acupuncture b4... but feel like do it..;p
blue nail polish very sharp huh? ;p
GET WELL SOON la :))

肯尼弟弟 said...

小强是越打越多的哦
等下他的爸爸妈妈兄弟姐妹叔叔姑姑舅舅阿姨都会回来找你的~~
hehe~

花木兰 said...

哈哈。。。下次要小心。小强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

肯尼弟弟 said...

那这个星期没得去走jusco了~
好惨哦~~

@LIc3 s-h-i-h^s-h-i-h said...

下次打小强的时候,要小心一点哦!!
我每次看到小强的,我会先喊,然后再拿蚊油喷它走咯。

singing maniac said...

哇!打一只小强就搞到怎样...以后要小心啊!我曾经试过有一只小强在我的脸上方展翅飞翔,而且那时我还躺着!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没关系啊,你帮了我酱多,想笑就笑咯。放心,只要不穿高跟鞋,不喝冷的,应该很快会好咯。

小雯子:不好意思叫出来,就只可以咬自己咯,唉。。Ungku Mussim 有点远。对,就是圣淘沙隔壁那间。我觉得还不错喔,挺舒服的。

烤文:啊咯,可惜当时他在22km之外。不能来解救我。

Danny:有问题的地方就会通,没问题的地方就不会痛。去试试吧~

karenc 采茶女 said...

肯尼弟弟:是咯,结果今天早上在厨房出现了一只死了的小强。等他的亲戚来我就抓了放去你家,嘿嘿~喔,我这两天还是到处走呢。

木兰姐:其实很简单的,只是因为我怕它飞过来,所以才会酱。。在地上的话我就没有酱怕咯。

@LIc3 s-h-i-h^s-h-i-h:喷没有用哩。上次喷一只结果它躲起来,没有死。

Qmaio_miao:哇靠,我想我会昏倒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