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扭伤之后又来敏感

我回来了。
我的 KL trip 并不完美。

因为我星期五抵达后手和脚就开始敏感。痒到我甘愿痛都不要痒。亏我还去买了茶小姐介绍的 Fastum gel。但因为敏感,所以没用。



原本我还以为是对那个绷带敏感,后来手也开始痒才知道不是。原来是中医的药膏啦。
太可怕了。我全程都一直在忍着痒,还要忍受路人怪异的眼光。
呜呜呜。。你看你看。。
(请注意,以下画面可能导致不舒服和全身痒痒。。)




星期六一早就跑去看医生了,给了我药膏,抗敏感药和止痒的。还说服了药后6个小时红肿就会退去。但是事实上并没有咯。现在我的手是一整片红了。只有在服要后的1个小时后痕痒会减轻。



不知道明天怎么去上班。要穿长袖来遮吗?

~~~

10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很geli列,高医师有忠告吗?要怎么办?明天如果还是不舒服,就拿病假咯。

Danny said...

poor thing... better tahan n dun do anything that will make it worse liao...
time to pretend conservative by wearing fully-covered clothing to work lo...lol ;p

slinnic said...

so cham...ke lian...

Junson Chuah said...

Take care urself ya . . .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中医的药令到你的皮肤敏感?但是西医对扭伤的帮助不大的喔。那么你的脚还痛吗?

花木兰 said...

那是你的抵抗力不好,所以敏感。。不要乱吃东西。。。

晴天 said...

現在好多了嗎??

singing maniac said...

sayang...sayang...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高医师只是说"看你以后还敢随便找人推拿吗?"。都没人理我的。。。

Danny:呜呜呜。。忍痒比忍痛难很多很多倍哩~

DJ:带屎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奇怪奇怪。。

Jos~h Chuah:嗯,我会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Calven 烤蚊:还有点痛。只能让它自然好。暂时还是不能穿高跟鞋咯。

木兰姐:我没吃什么特别的东西喔。奇怪过了这么久了皮肤才敏感。看来我的皮肤有点迟钝。哈哈。。

晴天:在公司还 ok 的。可是回到家就开始痒痒了。

Qmiao_miao;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