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独立

这一次,采茶女要学会独立了。。

以后在这里没有温暖的羽翼保护了。。
以后在这里没有人会给我特别优待了。。
要学会自己一个人了。。

失去了动力。。失去了意义。。
失去了喜爱星期一的原因。。
但,却增加了期待周末的理由。

虽然不知道接下来还会有怎么样的变动,但我知道,这并不是世界末日。。。
我们还有很多的未来要一起走下去。

距离,会让人更珍惜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距离,会让人更期待每一次的相聚。

虽然无奈,但也还是要学着去接受。
虽然会寂寞,但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6 comments:

Danny said...

huh? mr teh got transfered huh?
nobody care n protect u anymore? the ma start protect n care for yourself more lo :))

=啃泥谷= said...

你辞职了?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期待这是一个好的转机。

singing maniac said...

女生当自强!

Angel~ said...

don't be sad larrr...
huh...
Gambateh!!!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他 resigned 了咯。以后在这里不能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了。

肯尼弟弟:没有啦,没有找到新的工作。哈哈。。

茶先生:呜呜。。以后没有人打包午餐给我了。我知道你很担心。不怕啦,我有时侯自己煮,有时侯打包,有时侯吃杯面或面包咯。

Qmiao_miao:是咯,始终要习惯。不能太依赖。

Angel~:寂寞,寂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