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旧爱最好

星期三那天,电话怪怪的。有人来电时,出现的是怪怪的字。
我就去开 Phonebook,然后就 hang 机了。
然后重新开过,它就说 "Please Insert Correct Sim"。
什么啦,我的密码没错啊。

在继续的关机开机几次后。。
它。。它。。它。。就再也开不到了。


呜呜呜~


奇怪的事,可能因为脚伤,所以我也没在意太久。
还没丢掉的旧爱就派上用场了咯。这时才发现原来它最好。
可惜,它太厚了,有点不太习惯咯。


我以为我的电话就将坏了。。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拖了几天,终于把 warranty card 找出来。星期天就跑去 SE 的 service centre了咯。
那间店离我家很近。4点去到,店员叫我6点来拿。

就这样,两个小时就搞定了。
真意外,原来那么简单。可惜的是,里面的短讯没了,一些电话号码也没了。唉。。



甜言蜜语不见了。。不管了,茶先生你要补回一些啦。

12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你干脆叫他send一百封我爱你
但是你删都来不及!
哈哈
^^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爱的简讯罢了嘛!小事情啦!茶先生,你识做啦!

早午晚,定时传简讯报到喔!呵呵~

外劳 said...

看到题目以为你跟旧男友走回一起然后不要茶先生了。。。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

先给你十个甜言蜜语先,其他的过后慢慢给。

~仪仪妈咪~ said...

哈哈...你们很可爱咯~~

Danny said...

saved的沒了不用緊啦。活生生的就在那為你填補那些無盡的甜言密語。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我跟你说,男朋友给的甜言蜜语,我每次都写出来,这样子,如果手机的短讯里头不见,自己的短讯簿子也有存啊。

fufu said...

hahhaa
來日方長...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肯尼弟弟 said...

下次记得把信息存在已存信息咯~
还有电话簿不时要“复制去sim卡”
这样电话有问题的时候号码才不会不会不见

晴天 said...

晴天來看你了。。最近可好?想念死你了。。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yeanyanbin:喔,那三个字太普通了。哈哈哈。。

Calven 烤蚊:喂,茶先生,人家也酱说了,要识做啊,呵呵呵。。

外劳:才没啦。我是很专一的哟。

茶先生:喂~你玩臭,呵呵呵。。其他的呢?

~ 仪仪妈咪 ~ :哈哈。。拍拖不肉麻不甜蜜,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是 hor。。有真人在就不需要了。

@LIc3 s-h-i-h^s-h-i-h:哇,酱不是抄到手酸?

fufu:嗯,来日方长。

肯尼弟弟:我的 sim card 早就save 满了,没位放了,所以才会不见咯。

晴天:我不是很好喔。哈哈。。不过看到你来就好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