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拜拜,翘翘的头发。

因为我是卷底,所以头发会翘翘的。
距离上次 rebonding 已经8个月了。
短发的 rebonding 比较不耐,因为很快就长新的出来。

近来每天头发翘得像疯婆子那样。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夹直头发咯。
没有夹直,我是绝对不出门的。
就这样,上班要特别早起来夹直,去拍拖也要留 15 分钟给头发,再加上20-30分钟预热时间。

最近头发变本加厉,有时侯半天就翘回了,我简直就是快疯了。
想到要去旅行,总不能带着个夹子去吧。
所以也不管最近花费如何,星期天就跑去 rebonding了 咯。
嗯,花了很多咯。因为还要做 treatment 哩。
我很爱惜我的头发的喔。

茶先生说这个月的 quota 用完了,不能买东西了。呜呜呜~~

呵呵。。今天有人说我剪了这个头发看起来比较淑女喔~
我觉得要弄的话要找好的咯,太便宜的真的不好,会干燥,开叉,打结。
所以男人应该慷慨一点让自己的老婆去理发院做头发咯。
但是不需要太时常啦。除非有能力咯,呵呵呵。。

9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所以说女人存钱比较慢。

小雯子 said...

采茶女,新造型怎么没放一张照片上来看看?
嘿嘿

我三个月前也才去rebonding,现在上面新长的头发又翘翘了……

做女生有时还挺麻烦的……

yeanyanbin said...

呵呵
我们可谓同病相怜啊~~
我的头发也是卷底的。。。
呜~~~

@LIc3 s-h-i-h^s-h-i-h said...

那自己的头发弄美美的,我觉得很正常啊!
我也想去拉直头发哦,可是这个月的花费太多了,只好忍忍忍咯!
我在想着,我的头发什么时候才可以长发飘飘呢.....哎...............

花木兰 said...

放你的照片来看看。。。

Anonymous said...

post photo leh

=啃泥谷= said...

只闻楼梯响~
怎么没照片看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女朋友头发乱糟糟的话,男朋友不会想把她带出门吧。而且头发整齐看起来比较 professional哩。

小雯子:也不是什么新造型啦,跟以前的 Bob 有一点点不同而已。那时一口气剪掉长发后,一直都是差不多酱的造型。是咯,我们的钱很难存哩,要扮美美。。

yeanyanbin:啊啊啊啊~都不明白为什么会酱。很麻烦哩。

@LIc3 s-h-i-h^s-h-i-h:哈哈哈。。下个月很快就到了,忍忍吧。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其实没什么不一样。又不是美女,不用放的啦。呵呵呵。。

dingying:不要不要。。放单人照我会害羞的。。*呕~*

龙少:想看?看看你有没有机会在外面遇到我咯。